close

IMAG3363.jpg

 

出國旅行要寄明信片回台灣似乎成為我旅行中的例行公事😂😂

這次要來與大家分享在越南胡志明西貢中央郵局寄信回台灣的方法

也會跟大家聊聊一些小tips😙

 

在郵局裡面正中間的橢圓圈櫃台有販賣很多與越南相關的紀念品提供給觀光客選購

從郵票、卡片、書籤、鑰匙圈吊飾等等的都有賣

也可以從這邊買到明信片

我記得明信片擺放的位置在面對大門正中間前左半圈的地方

但因為好像一直被大家拿來拿去的 沒看到的話可以繞一圈櫃台看看😂😂

明信片全部放在幾籃塑膠籃裡面給大家選購

乍看之下明信片的風格類型都沒有分類的散落在各籃(也有可能是原本有分好但被觀光客弄亂了😂😂)

想要挑到自己喜歡的明信片可能要每籃都翻找看看

 

我挑了很久都選不到喜歡的明信片😢

我比較喜歡有去過的景點或風景的畫面

但看到很多明信片好像都是人文的主題或黑白的歷史照😂😂

就算好不容易找到我想要的全彩風景照 照片畫質也看起來不是很好

如果你很想要買到好看的明信片 建議你可以平常在逛街的時候多留意有賣明信片的店家

不過我這次到越南還真沒看過什麼店在賣明信片🤔🤔

可能是我與它沒什麼緣分吧😂

我購買的明信片價錢5000越南盾 台幣不到十塊超便宜的

 

IMAG3659.jpg

我選的是胡志明中央郵局圖片的明信片

但是照片上的西貢郵局超黃的😂😂

 

郵局裡面雖然很多位子可以給你寫明信片

但因為沒有提供筆 所以要在這裡直接寫完寄出的話要記得帶筆喔

 

在明信片上右邊的地方寫上中文的地址跟郵遞區號

下面記得寫英文的"Taiwan" 這樣他才知道是要寄往台灣的

IMAG3660.jpg

寫完後就到右手邊第一個櫃台(印象中是一號櫃檯的樣子)

告訴櫃台小姐要去台灣的 他就會告訴你價格

(右上角那個郵票超可愛的 看不出是什麼呆萌生物😂)

寄到台灣的郵票要15000越南盾 不到台幣二十塊

櫃檯旁邊有給你黏貼郵票的膠水

黏貼完就可以放進第一櫃台裡的塑膠籃

跟所有旅客的明信片放在一起寄出

看起來滿不安的哈哈哈還想說大概再也見不到它了  但最後還是有順利收到😂😂

約莫在寄出後兩個禮拜收到的 大家可以來寄看看喔~~

 

希望今天的文章有幫助到你們~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們👇👇👇

之後也會陸續寫到越南自助行的文章 有計畫要前往越南旅行的話可以發摟我們喔😍😍

有到胡志明中央郵局的話來寫張明信片吧✏

我們是Ping Ping Couple 下次再見👋👋👋

 

其他越南相關文章

Travel // 第一次去越南 那些你應該先知道的事

Vietnam 胡志明市 // 蛋加咖啡居然超好喝!!! 胡志明必喝的特殊口味咖啡分享

Vietnam 美奈 // 越南美奈半日tour的常見問題解答

Vietnam 胡志明市 美奈//越南四天四夜總花費一萬初  看我們花些甚麼?!

Vietnam 胡志明 美奈 // 越南胡志明到美奈的臥鋪巴士初體驗

Vietnam 胡志明 // 烤肉米線搭配甘蔗蝦 隱藏在濱城市場裡的美味小吃

Vietnam 胡志明 & 美奈 // 保證不雷! 包早餐、位置超好的百元住宿推薦

arrow
arrow

    PING PING COU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